pringles-薯片

想发财

半夜睡不着。还是想来逼逼几句。

某位太太似乎很喜欢在tag上做文章。前面几次引得粉丝不高兴了。据说是误会。具体我不知道怎么解释的。今天又搞了新的东西。并且还特意指明不改tag。难道是某种逆反心理?有人批评我了我就偏要这样干?
事先声明,我没看过这位的任何一篇作品,即使在圈内被捧得十分厉害,粉丝也很多然而我也从来没看过。我只认为,一篇文章里打两个cp(其中角色有重合),并且以其中一个cp为炮灰的行为十分恶心。毕竟以前我就上过这样的当,吃过这样的屎。
我的关注者中肯定有不少和她熟悉的,截图给她也好,直接来撕也好,或者其他的操作,都无所谓,我不会接招。你有你的想法,我有我的脾气。我只是把我看不惯的说出来而已。以前碰到这种事,不想撕逼还被围观群众说怂。现在我依然不想撕逼,但我也不怂。

如果这次又是我有什么误会,请解释清楚,我可以道歉。

深夜发病。知道的自然知道我在说什么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